基本資料

名稱:揚鎮裝修工程事業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28626504
主打產品服務:室內設計~專業/平價, 舊屋翻新~增建/浴室整修, 專業防水, 木工/水電/系統櫃/泥作/鋁門
正式網址:http://www.yangzhen.url.tw
服務時間:08:00-17:00 全年無休

簡介

揚鎮工程:是房屋整體修繕的工程專業團隊,豐富的施工經驗,
無論是有關房屋工程的大小事,我們都會認真的看待。
節省您寶貴的時間--是我們的信念,您居家的開心與舒適是我們的全體同仁的希望。

我們為信義房屋、永慶房屋、群義房屋...配合之線上優良廠商。
我們是一家專業、實在、配合度很高的公司。
成果超越客戶的期待,是揚鎮一直以來致力實踐的方向。
客戶的滿意度和口碑,是揚鎮在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力。
責任施工與保固:
所有工程採責任施工,價格確認才施做,不限時數做到好,驗收滿意才請款,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,也是最實際的品質保證。此外,防水抓漏工程完工後會由公司出具保固書,以保障客戶權益。
您一通電話,我們會盡速過去估價,隨後並附上報價單,施工完成後會製作完工報告(含:施工照及說明),讓客戶充份了解實際施作情形。
我們的服務項目:

服務內容: 住家/商業空間之設計裝潢~專業設計師.平民價格2D.3D繪圖.....,舊屋翻新整修~砌磚增建.浴室整修.頂樓加蓋.自力造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專業防水工程~各式抓漏.壁癌防治.PU工程.窗框漏水.外牆漏水..............,木作裝潢工程~裝潢隔間.各式木地板.造型天花板.櫥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水電泥作工程~線路更新.照明設備.砌牆粉光.地磚磁磚...........,系統櫃.廚具~比市價低30%=>設計.專業組裝

配送及付款方式

付款交易方式:現金
主要服務地區:台灣中部

聯絡資料

聯絡電話:(04)22375263
業務聯絡手機:0982-156090
傳真電話:(04)22346210
聯絡地址:台中市北區國豐街124號
聯絡信箱:b22375263@yahoo.com.tw

揚鎮裝修工程事業有限公司
聯絡地址:台中市北區國豐街124號
聯絡電話:(04)22375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