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公司资讯
2
防水&装修Q&A
3
◎木作装潢跟系统柜差别在哪?4
http://www.yangzhen.url.tw/ 台中装潢|台中防水|台中旧屋翻新【晁扬装修】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【贺】本公司连续荣获「信义房屋-居家服务」首奖!

-依施工而言-
木作基本上都是现场施工,依据设计图配合现场裁切尺寸,较系统柜出厂已固定的尺寸,更能符合现况;且可以客制化,如果想要有圆弧、复杂特殊等造型,就是选择木作。

系统柜的制作流程是「现场丈量→工厂材板→现场组装」,板材的尺寸通常都是标准规格,可变性较木作低。


-依价格而言-
板材费的部份木作与系统柜的价格相近,不过施工费用上由於木作造型、工法,师傅的工序较多又复杂,施工时间长,因此费用较高;而系统柜板片组装单纯快速,所以费用较低。

-依未来性而言-
由於木作都是依照现场空间做施工,固定居多,未来无法移动位置。
系统柜则是像积木组装而成,拆除后就能搬运移动。


iuha2457.jpg

-如何挑选适合的?-
在有这些基本了解的认知下,找设计师讨论依据现况找到属於自己家中最好的方式,我们有自己的专业木工工班与品质优良的系统板料厂商,
公司内更有设计案场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,能为业主量身打造最舒适好用的家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