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公司資訊
2
防水&裝修Q&A
3
◎木作裝潢跟系統櫃差別在哪?4
http://www.yangzhen.url.tw/ 台中裝潢|台中防水|台中舊屋翻新【晁揚裝修】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【賀】本公司連續榮獲「信義房屋-居家服務」首獎!

-依施工而言-
木作基本上都是現場施工,依據設計圖配合現場裁切尺寸,較系統櫃出廠已固定的尺寸,更能符合現況;且可以客製化,如果想要有圓弧、複雜特殊等造型,就是選擇木作。

系統櫃的製作流程是「現場丈量→工廠材板→現場組裝」,板材的尺寸通常都是標準規格,可變性較木作低。


-依價格而言-
板材費的部份木作與系統櫃的價格相近,不過施工費用上由於木作造型、工法,師傅的工序較多又複雜,施工時間長,因此費用較高;而系統櫃板片組裝單純快速,所以費用較低。

-依未來性而言-
由於木作都是依照現場空間做施工,固定居多,未來無法移動位置。
系統櫃則是像積木組裝而成,拆除後就能搬運移動。


iuha2457.jpg

-如何挑選適合的?-
在有這些基本了解的認知下,找設計師討論依據現況找到屬於自己家中最好的方式,我們有自己的專業木工工班與品質優良的系統板料廠商,
公司內更有設計案場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團隊,能為業主量身打造最舒適好用的家居。